恋嫣

什么也没有

我能说什么!我还能说什么

  就…怎么说呢,心态又一次崩了…不是…玄机你在搞什么啊!一周心态崩了四五次,你真的在直线提高我的包容度,这一集前面我感觉三雪在共同对敌…而且为什么要把独孤博搞死!亡灵军团上一集逼格这么高结果这集直接废了!东姐…不说了,现在货真价实的反派了!啊对对对,啥都是她搞的,而且我期待的高光没看到!为什么要偷袭!原著里不是打了好几个来回吗!加黑点!真有你的!我看着你!看你还能搞出点什么

建模还好,腿比我命长,某些角度有点崩…毕竟包容度提高了,咱就不提了,还是一样的,姐你帅我一脸!

  


  雪还好…就是战力为什么这么拉胯!是玄机的问题还是三勺的问题!第一张图片真的好看~

评论(6)

热度(18)